網頁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早療媽媽--第一次上法庭--100.04.19

没有人喜歡上法庭, 但是遇到了, 還是要勇敢的面對, 箴言第二十四章第10節:「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 你的力量就微小.」.  昨天早上(100.04.19)送完小孩上學後, 回到家...離出庭還有二個多小時的時間, 其實我是很擔心害怕的, 一開始我還假裝要自己加油, 故作鎮定, 後來我回到主面前承認我的軟弱及膽却, 大聲的哭給主聽, 告訴主我真得很害怕, 求主與我同在..., 後來主真得安定我的心, 加給我力量, 讓我勇敢的面對.

到出門前, 我一直在聽

早療媽媽--詩歌分享--奇蹟必會降臨


這首詩歌的歌詞如下:

全能的神你能力無限 有了你萬事 都有可能 縱使大山在眼前 ...
你也能夠挪去 在你絕對沒有 難成事

全能的神你能力無限 有了你萬事 都有可能 縱使大山在眼前 ...
你也能夠挪去 在你絕對沒有 難成事

主每當我 軟弱無力
你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 奇蹟必會降臨
不靠才能 不靠勢力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全能的神你能力無限 有了你萬事 都有可能 縱使大山在眼前 ...
你也能夠挪去 在你絕對沒有 難成事

主每當我 軟弱無力
你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 奇蹟必會降臨
不靠才能 不靠勢力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堅定來宣告就有奇蹟 堅定相信就必定會成就

 
主每當我 軟弱無力
你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 奇蹟必會降臨
不靠才能 不靠勢力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