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早療媽媽--詩歌分享--奇蹟必會降臨

處理官司事宜, 求主保守...  讓我行事為人都能榮耀主名...感謝讚美主.
如果您是基督徒, 請您替我代禱.






全能的神你能力無限 有了你萬事 都有可能 縱使大山在眼前 ...
你也能夠挪去 在你絕對沒有 難成事

全能的神你能力無限 有了你萬事 都有可能 縱使大山在眼前 ...
你也能夠挪去 在你絕對沒有 難成事


主每當我 軟弱無力
你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 奇蹟必會降臨

不靠才能 不靠勢力 依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全能的神你能力無限 有了你萬事 都有可能 縱使大山在眼前 ...
你也能夠挪去 在你絕對沒有 難成事
主每當我 軟弱無力
你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 奇蹟必會降臨

不靠才能 不靠勢力 依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堅定來宣告就有奇蹟 堅定相信就必定會成就

主每當我 軟弱無力 你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 奇蹟必會降臨

不靠才能 不靠勢力 依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1 則留言:

晴阿母 提到...

芳芳媽咪 加油!!加油!!
雖然未來不在我們的掌握中~但不管在什麼景況下~主都與我們同行~相信祂有美好的帶領~要剛強壯膽喔~
以馬內利~ 為你禱告~

分享我很喜歡的詩歌~因祢與我同行
http://blog.xuite.net/xmas2305/blog/14724153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