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 好心做壞事, 無因管理之侵權行為




facebook 有提醒我們回顧過去的功能, 當我看到我在2011年11月9日寫下的文章時, 我真的不忍心看下去.... 那是我當年內外被夾殺...所寫下的文章....

當我官司在104年上半年劃下句點時, 我接到這位當年在法庭上做偽證的牧羊人給我的電話, 她在電話中跟我承認她當年是做偽證...

我第一個反應是告訴她...

妳怎麼可以把主從寶座拉下來, 自己坐上去來審判我...



她給我的回覆是, 當初"他"把我說的很惡劣並以死相逼...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有没有真心原諒那些曾經一起聯合起來置我於死地的人...

小孩和我...今天還能有這樣的生活, 我知道是主的保守...
但我不想說謊...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没有原諒他們...

我只知道...審判在主, 不在我...


我把一切都交付予主, 相信主的帶領....
相信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主的美意...

所以, 當我聽到這首詩歌時, 剎時有些驚訝...



因為我不知道...
原來到最後還有奬賞....




我只知道...要做自己該做的事, 要負該負的責任.. 






這首歌是一位朋友結婚時獻給她先生的心意...用音樂來表達...
很感恩接觸到這首詩歌, 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