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記得 除了愛孩子 愛家人 也要愛自己

卡羅來納家長增能課程, 廖教授的課已結束, 廖教授在給各位同學的 email 中特別提到 "記得 除了愛孩子 愛家人 也要愛自己",  其實教授這句話在課堂上, 我至少聽教授提過二次以上,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教授講這句話的時間點時, 您應該會去思考教授說這句話背後的意義.   我相信這一定是教授在這麼多年的經驗、面對這麼多的家長、這麼多的家庭所給予我們的忠告.

在還没有踏入早療的領域時, 真的不知道有那麼多折翼天使需要大家的關懷, 有那麼多的家庭需要給予支持, 我一直在想天父給我這樣的小孩一定有他的用意在.  我深信小芳芳是個祝福的開始.      或許一開始是辛苦的, 但就是需要這樣的開始才能改變原來的環境, 走出原來的困境.

課程結束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再來就要靠我們家長自已了.   希望能藉由這個部落格把大家的力量集結起來, 不只為我們自己親愛的小寶貝也一起為這塊土地的折翼天使出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