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感謝國興托兒所老師們的耐心教導及愛心配合--99/10/15

 有關如厠功能活動設計, 請參看

第四次目標設定的功能活動設計--4-IV a. 會表示要尿尿/大便(把乾淨褲子和舒適感覺連在一起)

感謝國興托兒所石園長、特教瑞芝老師、小芳芳企鵝組老師惠芳老師、金琳老師及其他老師們的耐心教導及愛心配合 .   以下是特教瑞芝老師的回覆:

******************************************
 
親愛的小芳芳媽咪:
    有關小芳芳如廁問題.我和惠芳老師討論後會配合您第一階段的施行.但因托兒所主動帶孩子去如廁的機率很高.所以會主動以口語加手勢告訴小芳芳--小芳芳要尿尿
 
若小芳芳不慎尿濕.會告訴她濕濕的
不過我們會在生活情境中增加--濕濕的 語彙
例如--玩水弄濕衣服.會告訴她--衣服濕濕的
       喝湯打翻會告訴她--桌子濕濕的
       用抹布擦桌子會告訴她--抹布濕濕的
       讓她增加濕濕的語詞的生活經驗
或許他會更快了解濕濕的的意思    

不過為何沒有看到如果他達成了的增強???????
我要為小芳芳爭取   

******************************************
 
感謝 瑞芝老師的回覆, 小芳芳逹成的增強, 没問題啦!   媽媽愛的抱抱及耐心的口吻即是最大的增強了~     所以我會操練我自己.... 不要生氣.... 媽媽如果生氣...媽媽就輸了.   這是我常常對我自己的操練啦!

再次感謝國興托兒所老師們的耐心教導及愛心配合.   太愛您們了.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