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小芳芳三歲了

小芳芳三歲了, 今天小芳芳、芳芳和媽媽一起去替小芳芳挑了一個可愛的小蛋糕, 晚上我們三個人一起慶祝生日,  小芳芳雖然還不會口語表達, 但可以看得出來她很開心, 在吹蠟燭時, 小芳芳的嘴巴力氣不夠, 所以我們一起幫忙在生日快樂的歌聲中把蠟燭吹息.  没有許下生日願望, 只希望小芳芳平安快樂的長大, 在她未來的生日時, 親自許下生命中的第一個生日願望.  由於是第一次, 還是留給她自已.



芳芳送給妹妹的禮物是用紙巾做的
如果您在網路搜尋引擎輸入「早期療育三歲」, 您會看到 "國外專家的研究指出發展遲緩兒童之最佳療效為六歲以前,尤其三歲以前更是黃金療育期。同時據相關研究亦發現三歲前接受早期療育之效果是三歲後接受療育之十倍。 ...",  歲對我來說是第二次機會, 其實在還没有認識廖華芳教授之前, 我是一位帶著小芳芳拼命跑療育的媽媽, 三歲對我來說是個魔咒, 要把握三以前的時間又害怕三歲的來臨, 您如果要說我太緊張, 我也接受,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幫助她,   其實跑療育, 真得很辛苦, 尤其小孩還不會走路之前, 所以我要跟所有的早療媽媽說聲辛苦了.  現在因為廖教授的教導讓我認識了卡羅萊納課程, 小芳芳和我會好好的加油,   以前是不知道方法, 現在知道了方法, 當然要好好加油!




真得很感謝廖華芳教授, 其實廖教授己經這麼有名了, 她現在還這麼努力的為早療領域小孩做貢獻, 真得很了不起, 我個人覺得教授是在做公益、做慈善事業, 純粹是在幫助人了.   廖教授甚至為了早療領域小孩, 願意去和心理出版社談卡羅萊納課程 2-6歲版本中文版的可能性.  真得是感動到眼淚快飆出來了.   不論結果如何, 感恩的心是不變的.  天父都派了廖教授這麼棒的守護天使在早療領域小孩的身邊, 加油及努力執行卡羅萊納課程才是對廖教授最好的回報.  廖教授真得很謝謝您!  謝謝!

2 則留言:

瑋鈞弟弟 提到...

晚了幾天(ㄟ...小芳芳姊姊, 我媽媽說妳懂得我的慢不是真的慢:P),一樣的滿心祝福, 小芳芳生日快樂^^

瑋鈞ㄧ家

芳芳媽咪 提到...

瑋鈞ㄧ家,

我一直都没有跟您說聲謝謝...
感覺自己好像很沒有禮貌一樣.

其實一直都很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要多學習感恩的話要說出來, 不要一直埋藏在心裡.

謝謝...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