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早療媽媽談協議離婚--991020

圖片來源cucumber0220.pixnet.net
"他"找我談協議離婚一點誠意也没有, 請律師事務所 email 二份不平等的協議內容給我, 99.10.19 晚上7點多, 律師事務所法務人員打電話給我說:"他又提出方案三, 小孩一個人一個, 即無所謂的小孩撫養費的問題.  其他條件如同附件一.二."並說"如果○小姐在99.10.25之前没有對他所提的協議擇一, 則會對○小姐提起法律訴訟."

要我擇一, 所以這中間完全没有談的空間, 那哪是協議離婚, 根本是没有協也没有議.

這次, 我的心情恢復的比較快, 我也没有哭, 我的時間太寶貝了, 情緒起伏太大會影響孩子, 現在最重要的是維持生活正常運作,


1. 芳芳的學校功課及生活作息要如往常一樣, 不能影響.
2. 小芳芳上學及療育也要正常, 早療時間寶貴.
3. 要找社工及法扶基金會談離婚訴訟相關事宜.  雖然是"他"提起法律訴訟.  但我也不能坐以待斃.   聖經箴言第二十四章第10節:「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 你的力量就微小.」 所以, 我不能膽怯, 我要勇敢面對.  我相信主耶穌會幫我, 只是不知道主這次給我的功課是什麼?
4. 工作的事情也要認真進行, 因為無論離婚條件最後是如何, 重點還是會回歸到, 我要如何養這二個小孩.  所以, 我一定要加油!

没想到, 在自己公司寫程式做客服10多年, 本來想得是夫妻共同奮鬥, 没有支薪也不計較.  没想到, 錢都入了他的口袋, 讓他全權運作.  在我為了小芳芳療育而無法再繼續寫程式賺錢的情況下, 竟是得到如此的對待.   不過"錢"對"他"來說, 本來就是排第一位.     唉! 不能怨天也不能尤人, 要加油努力才會有人願意幫我.   若自己不加油, 不努力, 要幫我的人也會手軟.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所以我一定要認真加油.

如果您身邊, 有人過得很辛苦時, 而您的幫忙對您來說只是舉手之勞時, 請您幫幫忙.
請多關懷身邊的人.  謝謝.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