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早期療育 -- 台北市免費資源 -- 臺北市之二手輔具借用為免費服務




由於單親, 這些年...我一直都很小心地在執行很多的事宜, 我不騎摩托車, 也不乘座摩托車....因為我要盡可能地規避風險, 如果我有什麼情況, 我的二個小孩會没有人可以照顧...在婚姻官司之後的這些年...感謝主, 我們一直過的還可以...

本來打算這三天的中秋連續假期, 我們一家三口要挑戰騎腳踏車到淡水, 没想到小芳芳的右腳大姆指被書櫃的門掉下來軋到, 結果到台大醫院開刀住院...原來, "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句話是真的, 也因著小芳芳住院...思考著, 總不能這三天都悶在家中, 還有假期過後, 小芳芳上學的事宜...

我習慣...事先做一些規劃, 所以, 我上網查詢"輪椅租借", 意外地發現台北市居然有免費的輪椅可租借, 而且, 一次可以借三個月, 天啊, 住在台北...真的是太幸福了吧....


http://tpap.taipei/app37/rentView/intaipei


而且可以續借一次, 共有6個月的使用期...

我是搭捷運到圓山站, 從一號出口出來, 往左側進入花博管區的合宜輔具中心, 台北市一共有三個地方可以租借...

如果不是小芳芳意外受傷, 我也不會找到這個免費資源, 對我而言是荒漠中的甘泉....
也因此, 興起把這個訊息分享出來的念頭....
若您是台北市民, 不論是自己或他人不小心有此需求時, 均可以利用此資源....
只要租借的人是台北市民即可, 租借人和使用人可以是不同人...





我 們 曉 得 萬 事 都 互 相 效 力 ,
 叫 愛 神 的 人 得 益 處 , 就 是 按 他 旨 意 被 召 的 人 。
 羅馬書 8:28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