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早期療育 -- 生活數學 -- 均一平台的使用





感謝主, 小芳芳五年級遇到一位很棒的導師, 導師利用均一平台讓每個小朋友可以依其個別能力設定目標任務, 原本我以為均一平台是單一任務, 經過老師介紹後, 才知道均一平台的精熟機制, 這有利於小朋友可以重覆不斷地循環練習至精熟...

均一教育平台
https://www.junyiacademy.org/

感謝小芳芳個管老師與導師的配合, 替小芳芳指派均一任務, 讓小芳芳在有空時進到均一平台練習, 我個人是認為...只要把屬於生活數學的加減乘除每天利用一些時間練習...重點是持續, 所以, 我會先在側陪同, 讓小芳芳養成練習均一的習慣.

小芳芳的動機來自於, 她在學校的時間都看到同學們利用下課時間在做...均一平台, 這讓小芳芳也有很大的動機在家中願意使用均一平台... 我會先陪同並漸漸放手, 為小芳芳有機會獨立作業做舖陳的前置動作....

我個人認為均一平台是一個很棒的工具, 故在此介紹給有需要的朋友....
機會是可以創造的, 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幸福的曙光....



羅馬書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