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早期療育--心靈饗宴--Kiss the Rain - Yiruma

不知為什麼我聽到 Yiruma 的音樂, 內心會有很深的感動...

曾經跟姐姐芳芳提到, 等到妳和妹妹都長大了, 都有各自追尋的人生目標時, 媽媽希望能重拾我對鋼琴的喜愛及熱情......彈奏出幸福的樂章或在教會司琴......我想那就是我追尋的幸福人生.

2 則留言:

晴阿母 提到...

謝謝芳芳媽咪分享~
我剛剛聽了~也感動的想哭耶~
這就是上帝賦予音樂神奇的力量吧~
我也偏愛鋼琴演奏耶~
媽咪會彈鋼琴啊~真厲害~感覺芳芳媽咪擁有多樣專業技能耶~好厲害!!!

芳芳媽咪 提到...

晴阿母您好,

小時候曾學過鋼琴, 但僅止於簡單的彈奏, 對我來說音樂及藝術都是治療心靈傷口的止痛藥, 而時間才是讓傷口真正愈合的良藥.

彈奏鋼琴是未來我卸下人生重擔後, 希望為自己規劃的夢想. 那應該也是要20年之後的事情了吧. 我相信只要願意追尋永遠不會太晚, 至於能不能成就還是要看主的帶領.

目前的重心還是專注在二個小寶貝身上和 make a life for living. I believe "Life will find its own way." JUST do it.

Please pray for me and my kids. Thank you.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