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牧會的牧師娘是否知道自己在幫人脫產?

在官司的過程中, "他"還是滿口謊言, 在法庭上可以把子虛烏有的事情說得跟真得一樣, 我想"他"是仰仗"他"的聰明才智而不是倚靠神.  能把一些比"他"年長的基督徒玩弄於股掌之間, 您能說"他"不聰明嗎?

"他"喜歡製造口舌糾紛, 也因著如此在多年前我們離開了我們受洗的教會, 而在我們住處附近的召會聚會, 在召會聚會的那一年多, 我們滿投入召會生活, 小孩也參加了兒童排過著規律的生活, 但這和 "他"習慣把我們關在家中, 在"他"的視線範圍之內慢慢有點脫節, 結果"他"又製造很多糾紛污賴說是召會的教導把我教壞了, 逼得我在不想牽連召會名譽受損的情況下離開了召會生活.


後來, 漸漸地"他"開始往羅東發展...密謀離婚...委身在羅東某靈恩派教會聚會, "他"跟我說那個教會大多都是原住民, 教會牧師和師母年紀都比他小, 而且這個教會等於是師母把賺的錢都投入來養這個教會..."他"說這個牧師頗看重"他"的, 想拉"他"到這個教會聚會並培訓"他"來司會.

後來, "他"也找了這個師母透過電話和我談離婚, 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對這些基督徒洗腦, 這個師母和我連絡過二次之後, 就封鎖了我的skype, "他"到處造謠說我會到他聚會的教會去吵去鬧....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我如果是這樣的人, 找他們教會地址及電話, 甚至牧師、牧師娘的電話會很難嗎?  不會, 一點都不難.

為什麼我没有去找他們呢?  "他"把我說得惡貫滿盈, 甚至這個牧師娘都替"他"脫產, 我們在羅東的農地農舍及車子都是登記在這個牧師娘名下, 曾經有人跟我說:"這個牧師娘會不會就是小三."  這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 我難過的是...是"在牧會的基督徒在幫他脫產..."

"他"為了逼我離婚用過很多手段, 甚至曾在某段時間對我們經濟封鎖, 在今年初"他"還對我們斷水、斷電、斷瓦斯之外, 更積極密謀脫產, 偽造家暴更製造刑事案件來陷害我....那時真得很辛苦, 我一直對"他"的離婚訴求不予理會, 一心想至少為了小芳芳撐過黃金療育期再說, 就因著我的不理會..."他"積極的製造家暴為得是要逼我離婚.   我不是不知道... 我親眼看著"他"一步一腳印的密謀的陷害我...

如果不是主耶穌的眷顧, 如何支持到今日呢?  我知道我要勇敢地面對這個婚姻, 至少為了二個小孩的將來, 要好好地爭取小孩該有的權利及安定的生活.  我一直希望用理智去處理離婚官司, 但有時看到"他"那麼惡劣的行徑, 那麼自私, 那麼愛錢..."他"最愛的是錢, 第二個是"他"自己...

如果"他"有那麼一丁點真心的愛小孩, 我們的婚姻也不至於此, 我們的婚姻是被"他"愛錢給愛掉的, 是被"他"的節儉(說好聽是節儉, 說難聽是吝嗇)給省掉. 這二年"他"對我們的趕盡殺絕也讓我更認清了"他"這個人.

這二天, 我一直在找尋一個答案:"滿口謊言的基督徒會下地獄嗎?", 答案是不會, 因為"他"已信了主, 如果在"他"的一生任其在今世隨從己意、任意而行, 那"他"會在千年國度內哀哭切齒一千年.  每個人都應當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不論是信主或任何宗教...我相信『惡有惡報』

在這一切過程中, 主是我的力量、主是我的磐石, 在人所不能, 在主凡事都能.

如果您願意, 邀請您來一起享受主的恩典.   "相信神, 您就可以得到永恆的生命", 主會牽起您的手一步一步地引領您走義路.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