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滿口謊言的基督徒會下地獄嗎?

圖片來源: acome.pixnet.net
"他"說起謊來臉不紅氣不喘, 在法庭上把事情顛倒講, 講得好像跟真得一樣...

說是一套,做又是一套...和"他"相處真得是很辛苦...
很多人都跟我說... "他"是一個有病的人...而且真得病得不輕...

"他"可以把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拆解成一個個片段再把這些片段重新組合再加上一些謊言來陷害妳, 由於"他"編造謊言的方式是謊言中夾帶少許部份真實事件, 所以讓聽的人往往信以為真.  和"他"結婚那麼多年來, 我發現"他"是用"他"自己很強的意念在自我催眠地告訴"他"自己"他"編的謊言是真的, 而且"他"對於人與人之間的對話習慣以惡魔面的角度來解讀.  要不然, "他"這種人早就精神分裂了...


1. 例如, 我們當初國宅排到順位時, 有數個國宅可以挑選時, "他"一直拿不定主意, 後來其實我們是決定選上青年公園萬華區這一帶的國宅, 有一次在登記前, "他"在電話中問"他"哥哥選這個國宅好嗎?  "他"哥哥只是回答:"那裡可聽到鳥語聞到花香, 不錯.", 結果後來我們登記之後, "他"竟然告訴"他"三姐說:"他買這個國宅是他哥哥叫他買的, 然後抱怨一堆."  當然, 這些對話盞轉到"他"哥哥的耳中..."他"哥哥來電質問"他"時, "他"可以用很委曲的語調說:"是三姐亂講的.  也是因為這樣, 後來"他"身邊的人都遠離"他", 因為"他"都喜歡亂說話再栽張給別人.

2. 例如,在早期療育--小芳芳4歲了, 爸爸給的生日禮物是謊報竊盜文章事件發生的當晚, 重點是"他"没有遵守法官的要求把"他"的古老大床移到"他"同意使用的那個房間, 不願意把一個房間讓出來給大女兒, 硬要違反法庭上的約定霸佔二個房間, 結果我自己想辦法依法庭上的約定把一個房間整理出來給大女兒, 就因為這樣"他"一回來看到此情況即打電話報警竊盜說"他"的東西都不見了...根本没有不見...

而這件事情的重點及依據是我們在保護令庭中, 法官協調要我們做一對合作的父母中提到要"他"只使用一個房間, 而且當場"他"也做了選擇.  可是事後"他"並没有遵守, 在100.10.3(一)晚上派出所的警員依"他"報案來到現場了解情況時, 我當然把保護令庭中的協議提出來告訴警員, 結果"他"居然說"他"有打電話給書記官, 書記官說筆錄上並没有這樣的記載.  所以, 隔一天早上我打電話問了書記官這件事情, 書記官回覆我說:"他没有印象○○○有打電話來問這件事情.", 也因著這件事情我特別跑一趟法院去閱卷.

3. 例如, 在早期療育--離婚官司--你是一隻 “披著羊皮的狼”的基督徒嗎?一文中提到, 我在電話中說了這位長老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他呢?
    (1)  這位長老要來我們家幫"他"移動傢俱, 我問"他"要動哪裡?  "他"來個完全不回應.  我心急打電話問這位自命清高的長老, 請這位長老來我們家時, 不要動我大女兒的房間, 結果這位自命清高的長老回答:"妳給女兒一個房間, 有没有考慮到○○○有没有地方睡?"   這位長老對我們的事情完全在狀況外, 還自以為是的訓了我一頓...尤其他們夫婦倆先前還幫"他"脫產, 我拿了證據問他們, 他們竟然說這是他們和"他"之間的協議, 我不能這樣問他們.  他們也没有義務告訴我.  也就是因為這些前因, 所以我才會說這位自命清高的長老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2) 而"他"竟然在法庭上說:"這位○長老好意來勸對照(也就是我)要好好相處, 結果我竟然罵這位長老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事情完全不是"他"說的那樣, 但"他"就是有本事這樣變造事實真相.


寫到這裡, 說真得...是這二位自命清高的基督徒毀了我對基督徒的信任.
1. 在98年時, 這二位自命清高的基督徒來我們家要來幫我們時, 我想在這裡稱呼他們弟兄及姐妹好了.  這位弟兄已退休, 所以時間也很閒, 而"他"是一個很會自我推銷的人, 有一次這對弟兄姐妹來我們家時, 我親眼看到這位姐妹很謙卑地跟"他"說要"他"有機會多提拔提拔這位弟兄...那時候, 我心想這對弟兄姐妹的立場在一開始即已偏頗了... 或許在他們來我們家之前, "他"已給他們打了很多預防針...

2. 但當時還是相信這位姐妹...直到有一次她私底下(只有我們二人時), 她指責我說她從來没有在我面前說她弟兄的不是, 我却說了那麼多"他"的不是, 她跟我也不是很熟...這句話好像一把刀刺進我的心裡, 我告訴她:"如果妳是不主內的弟兄姐妹, 我不會把那麼多心理的話告訴妳...", 也因著她這樣的對待, 我再也不輕易地相信教會中所謂生命很漂亮的基督徒...是她徹徹底底地把我對基督徒的信任完全拔掉, 後來有什麼事我都跟這位弟兄說.

3. 一直以來, 我都還相信這位弟兄是公正的, 直到"他"去訴請離婚法院來函中第一份家暴通報表上註明我對"他"家暴的證人是這位弟兄...而那天這位弟兄完全没有來我們家, 這個家暴事件完全是子虛烏有的事情."  我打了電話問了這位弟兄, 這位弟兄他一開始還說他那天没有來我們家之類云云的話, 到後來他改口說他年紀大了不記得了...

這是第一次我開始也不信任這位自命清高的基督徒弟兄, 我們的電話過程我有錄音, 因為正在打離婚官司不得不搜證, 尤其那時"他"正在告我刑事傷害...

我居然錄到一位自命清高的基督徒弟兄說謊的過程...唉!  聖經教導我們行事為人要榮耀主名, 如果您是一位行事為人可榮耀主名的基督徒, 您會怕人家錄音嗎?  而"他"是一位這樣說謊的高手, 如果我不錄音如何證明誰說的是事實呢?

我常說:"我們誰說的是真, 誰說的是假, 主耶穌都有在聽在看, 基督徒死後是要受審判的, 就算騙得了全世界的人, 但您終究騙不了您心中的主耶穌.", 但"他"可以把我這句話到處去招搖說我喜歡發死咒...   說真得, 我真得被"他"的謊言弄得遍體鱗傷, 裡外不是人.  不過這也就是典型的高段班精神暴力施暴者的共同傾向.  這類型的受暴婦女真得是相當的委曲...  還好, 我有主的眷顧.  我相信主會保守小芳芳、芳芳和我, 並引領我們的道路.

雖然我知道"審判在主, 不在我", 但我還是很想請問主耶穌..."滿口謊言的基督徒會下地獄嗎?"
主啊, 您可以告訴我嗎?

圖片來源: http://lcmstan.twbbs.org/?p=2008


真是感謝讚美主, 我在搜尋圖片時, 主啊! 您竟然立即把答案告訴了我...
您真是一位又真又實的神啊...
主給我的答案會在明天舖上部落格.

仔細看過文章, 還是没有提到...那信主之後, "披著基督徒的外衣, 行惡魔之行為的人" , 這些人會如何呢?  誰可以告訴我...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