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主是眷顧我的, 要加油

休兵了二個月, 今天(100.11.03 (四))又要上戰場了...

這二個月在心無掛礙的情況下專心地把小芳芳療育的方向做了些調整, 也看到了必須提升姐姐和我之間互動的品質.  由於小芳芳的認知及語言有比較大的進步, 再來會安排一些三個人可以一起玩的療育活動.

有一次在和瑞芝老師討論時,  老師提到...曾經有一次學校老師提到...最近好像比較少聽到小芳芳媽媽找瑞芝老師或看到小芳芳媽媽的email.  瑞芝老師察覺能力很強地回覆說:"這樣的情況表示小芳芳媽媽正在忙打官司的事...打官司去了..."

時間是有排擠效應的, 在有限的時間做該做的事一直都是我在學習及努力的方向, 感謝讚美主的帶領, 賜給我智慧, 讓我知道要如何往前走.


由於我們官司的開庭每次都會拉長時間, 耽誤到後面開庭者的時間, 所以法官這次很明顯地把我們的庭排在最後一庭下午4:00.

在這二年辛苦的過程中...應驗了聖經上的一句話:"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每次的調解或開庭都没有耽誤小芳芳的療育時間及我們的正常作息, 時間都排得剛剛好, 而這次出庭是第一次排在星期四下午, 而在上星期四時台大語言老師告訴我, 她這星期四要請假...   我一聽心想...主啊, 您真得是很恩待我, 您的恩典夠我用, 老師這一請假剛我讓我有充裕的時間來準備, 不用在急忙的情況下往新店法庭奔去...主啊, 您是眷顧我的.

一直以來我相信"自助 、人助、天助", 自己一定要做到自助, 這樣想幫妳的人才不會幫到手軟, 感謝讚美主...主啊, 感謝您是眷顧, 我會加油的, 孩子一定會努力的, 不會讓您失望.


3 則留言:

晴阿母 提到...

Dear芳芳媽咪~
對於您的時間控管真的很佩服~
真的很想向您看齊~作好規劃及時間上的控管~但我有時又覺得我需要放空一下~讓孩子放牛吃草一下~免得給孩子壓力太大~造成反效果~ > <" 也許是我很會自己找理由偷閒吧...@@"
加油!!加油!!願您開庭順利!!願主保守您的心懷意念~
以馬內利!!!

芳芳媽咪 提到...

晴阿母,

每次看到您留言, 我都好高興, 因為那是真實的鼓勵, 而且可以感受到其實自己不是孤單的.

真得謝謝您的支持.

Unknown 提到...

小芳芳的媽媽:

看到你如此正面回应、对時間的處理感到佩服, 錄音若是如你所說的無法在法庭成爲保護你的,但是有一奌我覺得"他"所説的謊言是瞄視法庭的.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