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早期療育--生活知識連結--理特尚圖卡教具介紹--拼圖共盒國第9輯(一)

圖卡教具是一個媒介來幫助我們學習, 在引導小芳芳學習的過程中...我一直記得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讓小芳芳知道學這個東西是可以用在日常生活中或是在日常生活中用看得到, 這樣才有助於小芳芳的理解能力提昇, 協助她往未來的學習跨一大步.

在理特尚圖卡教具拼圖共盒國第9輯中共有四組拼圖, 其中有一套拼圖是小芳芳常在玩的如下:

在與生活知識連結的想法之下, 依據以上的圖卡啟發, 我會找來



(1)
商標
以圖卡中的漢堡和薯條為基準點做出發, 我會把它和日常生活中的麥當勞做連結, 所以會找來"麥當勞的標誌大 M"、"麥當勞叔叔"、"漢堡"及"薯條"的圖片來讓小芳芳做生活上的連結.

代表人物

漢堡也有多種口味: 有牛肉、魚、雞肉口味.
薯條是馬鈴薯做成的




麥當勞廣告 slogan
附註說明: 廣告 slogan是廣告中不斷出現的簡短字句或口號,卻可以給您留下強烈印象的句子;句子簡短.意義明白.容易記憶是他的特性。


有機會外出用餐時, 也會把麥當勞列入考量之一...  (待續)




如果您看到我分享的經驗, 而您對我分享的圖卡教具有興趣也有意願購買, 請您連結到理特尚(Little Sun)購物網http://www.littlesun.tw/catalog/上購物,  
1. 在個人資料中的中文姓名旁括號註記(芳芳媽咪),  亦即您的大名○○○(芳芳媽咪)
2. 您所購買的產品即可享有 85折的優惠價(含稅)
3. 礙於網路程式的關係, 訂單的呈現仍舊是原來的價格,
4. 您在匯款時自行打 85折匯款即可,
5. 理特尚(Little Sun)在收到您的匯款後, 三個工作天會把您所訂購的產品寄出.
6. 滿NT$1000元免運費, 若不足NT$1000元則外加 NT$100運費.
7. 以上優惠僅局限於本國境內運送.
8. 海外運送有報關及海空運運費等問題, 除非是以 FOB條款運送(亦即所有運送過程中所產生的費用及保險均由買受人負擔), 但這樣的方式對買受人也不見得划得來, 所以原則上僅接受本國境內運送.



藉著您的支持把主的恩典帶給我們, 我們會感謝您的滴水相助、愛心涌泉...我會更加努力的做好我該做的事來回饋大家的支持.   謝謝您們的支持, 小芳芳、芳芳和我, 我們感謝您也感謝讚美主.






理特尚網站也有拼圖教具步驟教學的教學網, 針對此組教具您可連結到以下網址 http://www.littlesun.tw/html/teach/teach_a_9.html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