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處理婚姻事宜時, 我選擇依靠仰望神

圖片來源cucumber0220.pixnet.net
電視上所上演的劇情没想到真得發生在我身上, 製造一些假象來陷人於不義.  真得很難想像他的手段竟是如此的不堪入目,  或許環境會造就人吧!   我把上卡羅萊納課程所學的動作分析把動作拆解的很細的能力運用在我的時間控管上,  我把我的情緒拆解了,  不容許這些負面情緒影響到我和小孩的相處時間, 做該做的事情而不是做想做的事情.

這個星期六(100.3.5) "他"回來了, 名義是回來看小孩, 實質是回來製造一個紛爭、自編、自導、自演的陷害我, 而且我也又看到他真得不愛小孩的一面, 小芳芳發高燒身體不舒服, 好不容易退燒睡著了在休息, "他"竟不顧小孩不舒服自演一齣吵鬧戲讓小孩無法休息, 只為了達到他的目的.  我想等我的婚姻事宜處理好後, 可以把我10多年的婚姻寫成一本劇本保證收視飆升.

星期六發生這件事情之後, 芳芳告訴我一件讓我很心疼她的事情.  我想"他"應該是自己做了太多對不起我們的事情, "他"居然不敢吃我煮的東西.  芳芳告訴我, 有一次媽媽煮牛肉麵, 媽媽分成一碗一碗的端出來, "他"竟然趁我進廚房時, 把他那碗湯舀一匙到我的那碗牛肉麵中, 並且又各舀一匙到芳芳及小芳芳的牛肉麵中.  我真得很心疼芳芳看到這一幕, 我想這對她幼小的心靈應該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而且在星期六的這個事件後, 芳芳告訴我,下次爸爸回來時最好把讓小芳芳練習跨越障礙物的桿子收起來, 我問芳芳為什麼?  芳芳說:"爸爸在鬧的時候, 眼睛看了一下桿子, 然後又瞪著在廚房工作的媽媽."    真得很心疼讓芳芳處在這樣的環境, 讓她變得如此早熟, 感覺好像剝奪了她的童年.  真得有萬分的不捨.   芳芳, 媽媽一定會用更多的愛心及耐心來愛妳.

說情緒不受影響也很難, 我整夜都在想, 今晨在部落格上要舖什麼文章, 一般我都是舖我腦海中所想的事情, 但這次的事情太...離譜了, 是很負面的事情, 我希望盡量寫些積極造就人的事情, 突然想起晴阿母曾在留言中介紹陶喆- 禱告良辰, 我本來想就舖這個吧!  但看了一下 YouTube, 發現了一段影片, 想想那應該是主藉著這首歌在對我說話.  所以, 我想把這段影片介紹並分享給大家~

God will make a way

3 則留言:

晴阿母 提到...

哎....怎麼這樣啊....媽咪說的真的就像連續劇演得一樣~芳芳姊姊那麼早熟~的確很讓人心疼...我覺得媽咪很堅強很理性 我覺得真的好難 在孩子面前保持平靜 相信你內心一定承受我無法想像的煎熬...
我們要用力禱告~希望這事很順利處理完成~給孩子單純溫馨的生活環境~快樂的成長~
媽咪和孩子們有到教會聚會嗎~上次牧師提醒我們~要固定到教會聚會~不要落單~屬靈遮蓋是很重要的~
我們要 信祂話語 靠祂恩典
詩篇9:10 上帝說: 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 因為他知道我的名, 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加油!!! 加油!!!

晴阿母 提到...

媽咪~
我覺得~心路幼兒發展網站~不錯喔~很多早療資源~跟你分享喔~

http://baby.syinlu.org.tw/index.php

芳芳媽咪 提到...

晴阿母,

謝謝您的資源的分享.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