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執行卡羅萊納課程的外部利益

執行卡羅萊納課程到現在己是第三輪, 現在執行起來愈來愈順手, 也愈來愈知道技巧在哪裡.   而且, 有得到意想不到的外部利益.   舉例說明如下:

在台大上療育課時, 會遇到有小老師(亦即實習生)來實習的時候, 小芳芳在上職能治療時, 這次是遇到黃詩涵小老師其實習期間為 3 個月.  在第一次遇到黃老師時, 我就主動告訴她在部落格上分享小芳芳執行卡羅萊納的情形並且把部落網址留給黃老師.

在最近二次上療育課時, 很明顯的注意到, 黃老師所設計的療育課程和小芳芳目前執行的卡羅萊納目標設定是相呼應的.  而且, 黃老師真得很用心, 她有到部落格上查閱小芳芳卡羅萊納目標設定及功能活動執行的記錄,  我發現到她是挑選

1. 目標設定中有設定, 但執行時比較少執行的.   例如: 22IIIc 丟球、沙包1公尺
2. 目標設定中有設定, 執行時也有執行, 但一直未達成的.  例如: 22-ir 跳躍時的瞬間爆發力.

其實, 我真得很感謝周遭有那麼多願意幫助我的人.    您們的幫助是我加油的動力.
謝謝您們!   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謝謝!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