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教師節快樂--感謝您的無私大愛

圖片來源: 8020rc.com
親愛的廖華芳教授及各位老師們,

感謝您們介紹卡羅萊納課程給我們.
謝謝您們教導我們釣魚的方法, 而不是只是一時的給我們魚吃.
教我們如何茁壯自己的能力來協助我們的小寶貝.

雖然她有她的先天限制...
雖然她的慢, 曾讓我驚慌失措...

但由於您們的教導, 讓我找到了出口...知道如何用行動來表達我對她的愛...
數據會說話, 卡羅萊納課程執行二年了, 這些數據對我說了話...

在未來的日子裡, 這些數據會是個參考指標引導小芳芳和我, 帶領我們往正確的方向走...
了解小芳芳的極限...適切的期待...快樂的生活...  用我們手中拿到的牌, 創造屬於我們的快樂園地.

謝謝您們的給予及付出...    感謝您們...

在此祝您們教師節快樂...


小芳芳的媽媽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