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小孩發燒生病, 你會怕被傳染嗎?

100.9月第三個週末是"他"探視小孩的時間, "他"要求探視小孩時要住在家中, 所以我也盡可能讓"他"多陪小孩, 讓"他"陪小芳芳療育, 療育結束之後讓"他"帶小芳芳用晚餐, 晚上讓小芳芳陪爸爸睡, 如果可以也讓爸爸幫小芳芳洗澡, 讓爸爸真得在小芳芳的生命中留下足跡.

100.9.17 是姐姐芳芳的學校日, 爸爸也去了, 在結束前爸爸私下告訴老師:"這二年他到羅東工作, 没想到姐姐芳芳及小芳芳的情況變嚴重."   "他"上次回來探視也是到小芳芳學校跟老師說同樣的話.   "他"又想自編自導自演, 又在散播謠言想要誤導旁人芳芳二姐妹是被我照顧出問題...



說真得, 我的心真得很難過, 一心一意想依法官所要求的一切都以小孩為優先考量, 做個合作的父母, 用心地安排"他"和小孩相處, 可是"他"竟然還是依著"他"的計劃一步一步地陷害我, 主啊!  這樣的陷害要到何時呢?  "他"這樣做, 姐姐芳芳都看在眼裡, 芳芳已10歲了, 很多事情都很有自己的看法及主見, 尤其生長在這樣的環境讓她在心智上格外早熟, 真得很不忍心讓她看到她爸爸的總總作為.   主啊!  求您給孩子智慧, 讓孩子知道要如何的做才不會讓芳芳幼小的心靈蒙上厚厚的陰影.


100.9.17星期六用餐時間, 看到小芳芳貼在爸爸身上, 爸爸抱著她, 但感覺她累累的, 我伸手一摸...天啊! 好燙...趕緊拿來耳温槍量一下...38.5度, 隨口問了爸爸一句:"小芳芳發燒, 你没有感覺嗎?", "他"回我一句:"我也燒燒的."     二話不說帶著小芳芳往附近的診所奔去, 帶著小芳芳獨自前往診所的路上, 心想這樣的爸爸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愛小孩, 還是只是為了目前的打官司做證據才回來陪小孩...在我心中...這一直是個問號?


從 星期六傍晚到星期日, 小芳芳的高燒是一次比一次高, 每次都必須用塞劑才能退燒, 真得很不對徑, 所以100.9.18(日)中午要求爸爸一起帶小芳芳到市立聯合婦幼院區掛急診, 我告訴爸爸小芳芳這次很可能要住院, 看了醫生之後, 醫生說目前只是高燒没有其他異狀, 再觀察一下, 如果仍繼續燒二天則趕快再回來, 在家中觀察一下退燒後活動量, 若有呼吸急促或其他情況則趕快回來.  所以, 拿了藥回家去.


本來依"他"跟法官的要求, "他"的探視時間是一、三、五週的週末, 時間是週五的傍晚到週一傍晚, 這次我真得覺得小芳芳很可能要住院, 所以問一下爸爸這次什麼時候走, 我的目的是希望如果小芳芳要住院, 爸爸可以幫忙照顧...結果, "他"回答我:"怕被小孩傳染, 所以, 晚上(100.9.18)"他"真得走了, 走時也不跟姐姐芳芳說一聲"他"要回羅東, 站在門口和小芳芳抱抱一下就走了, 等"他"走後, 我告訴芳芳:"爸爸回羅東了."  芳芳說:"真得嗎? 爸爸回羅東了."

"他"總是回來或出去都不說一聲, 連要回羅東也不說一聲, 但常會抱怨"他"要走時, 姐姐芳芳都不送他或不在乎.  或許, "他"仍然是"天下即朕. 朕即天下"地認為我們應當知道"他"何時要走吧...

後來, 小芳芳真得住院了一直到星期五才出院...爸爸一通關心的電話都没有...

如果你是一個口口聲聲說愛小孩的爸爸...甚至在法庭上以幾近嚎淘大哭地聲淚俱下說到:"是冒著生命危險回來看小孩"(因為他污陷我對他家暴)的人, 你會在小孩生病時, 怕被小孩傳染而逃之么么嗎?   我真得没有答案, 只能教托給主, 讓主掌權坐王, 求主為我們母女開道路...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