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鼓勵的話語

一路走來收到很多的鼓勵, 其中有二位朋友的鼓勵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位是小芳芳學校的特教老師
有一次在電話中特教老師跟我提到(大意如下):"小芳芳因為是妳的女兒, 今天才能有這樣的進步, 如果她是別人家的小孩, 現在可能連跑都還不會...", 說真的...聽到這些話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 至少我做的事情受到肯定而且是被一位我覺得是很有經驗的專家所肯定.



第二位是我的一位朋友
這位朋友認識我們夫妻倆, 也從"他"那裡聽到很多"他"對我的指控, 但是這位朋友告訴我一句話:"...所認識的芳芳媽咪不是這樣的人."  這句話是對我行事為人的肯定, 謝謝!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尤其是從第三者口中間接聽到的.  很感恩~  也感謝讚美主...  至少我的行事為人没有愧對主耶穌.

心中湧上感恩的念頭, 只是單純的想感謝所有鼓勵過我的人.

就讓這個悸動帶領我開始2012年5月的第一天~

A Brand New Month ...



圖片來源: xuanwu1007.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