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結婚14週年紀念日--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婚姻(十五)--這個是我的

圖片來源: sl.niu.edu.tw
昨天是"他"的探親時間, 回來接小孩去吃飯, 約在小芳芳療育的醫院... 下午4~5點時有下雨, 所以我特地帶了一把500萬的大雨傘出門.  結果"他"自己没帶雨傘, 在小芳芳療育結束後, 由於我都讓小芳芳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自己來慢慢做, 所以我們總是最後離開...

當時四下無人, "他"以為外面還在下雨就對我說: "小芳芳没有雨傘."
我說: "你没有帶嗎?  去 7-11 買啊."
結果"他"說: "妳手上那把傘是我的. 上面有我的名字."
(没錯, 我手上的傘是把用了多年的破傘, 是有"他"的名字, 因為"他"把我們家大部份可攜帶外出的東西都寫上"他"的名字.  這是我們家買的, 不是"他"的.)

"他"硬是在小芳芳面前從我手上走了雨傘.


當時我真的很難過, 欺負人也欺負的太徹底了吧.  只想找個人說一下, 所以我去打擾正在吃飯的老師, 簡單述說一下借了把傘就離開.   還必須去小芳芳學校拿睡袋、書包及分享的玩具.

這件事情提醒我, 離婚時一定要把家中所有東西歸誰分清楚.  "他"連訂書機這種小東西都要回家拿...是的, 要分清楚.

基督徒如果做錯事, 真的要跟主認罪悔改...
若硬著頸子行事, 主的懲罰是超乎我們所想像的...
不要讓自己走到那一步...

官司交給法院審理是對的, "他"還是認為"他"是皇帝可以主宰一切...
"他"一直告訴我


"妳若再堅持訴訟不願和解,到時候妳將因犯罪行為被判刑連監護權都失去而後悔莫及。"

真的搞不懂, 一個人没有犯錯, "他"能佈局來陷害...就好像為了逼我離婚, 把自己下體弄受傷, 然後報警→驗傷→堅持對我提出傷害刑事告訴.  還會對外散佈謠言說是警察叫"他"要對我提出傷害刑事告訴.

設局來陷害人, 您認為主會默許多久呢? 

一個人若真的有犯罪, 其犯罪的行為不會因著事件的撤銷或結束而結束.    犯罪的行為是可以檢舉的.

人在做、天在看...主會調動萬有...一切的時間點都交給主掌權坐王.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