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早期療育--詩歌分享--從破碎到完整--播種音樂

不問破碎的原因, 重點是如何走向完整的人生...求主指引...




從破碎到完整 黃珊珊詞曲/主唱/合聲



站在這裡,在祢面前,我毫無恐懼,面對自己,繽紛的世界是無聊的玩具
我看見祢,為我披上一件白衣,讓我的靈,開始有生命
從破碎到完整,祢替我療傷,所有的碎片,祢一一拾起,拼成一幅奇異的作品
從破碎到完整,因為祢沒放棄,把我的任性變成了創意,在祢國度裡,展翅飛翼
站在這裡,十字架前,卸下我自卑自傲的面具,口裡不再提我的種種委曲,
我看見祢,為我披上一件彩衣,讓我的心,開始愛生命。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